琰羽

2016版包青天 高钧贤版展昭 背后推手工作人员是个黑子

讲真,这个小编真是个彻头彻尾的猪队友。先是说他家展昭3.0是正版,把焦猫啥的直接一棍子打死,都成了山寨。现在又开始说他家包青天才是正版,合着别人家的都是山寨。广告不是这么打的孩子。包子有肉不在褶上,真的有必要高喊:“我们有褶!”  吗?

包青天是多少代人一代代口耳相传的故事,不说版权还好,一说版权的事儿,明明都传了好几百年了,到了他这儿直接把前面都一杆子打翻,除了引起人的反感,没起到任何正面宣传的作用。就让人觉得傻嘛,你没说之前难道人家都不知道包青天?用得着你在这里说什么正版盗版?那之前的几百年都是盗版?就你家正版?买了个版权,还成了讨人嫌,这也是宣传的本事。

93版《包青天》不幸连带躺枪。你说你都买版权了,这么强调服装啊道具啊,你改什么呢?不改吧,还能说你是买个版权,最有资格延续前作风格的。结果剑要考据服装要讲究道具要复古,这不是打脸93版吗?那还说什么红衣版展昭balabala,追求不一样,那改就是了,干嘛还总要拉上人家93版说事儿呢?说明人家不够讲究?不如你进步?买了版权还这么埋汰人家正版,小编猪队友的实力实在是不可小觑!

按理说他们买了版权是花了钱,结果现在这钱都打了水漂的感觉。

迷糊: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807161407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琰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